close

2

已經連續好幾年,七夕的時候,碧潭岸邊就會有表演活動。
每年都會想出一些名堂,但大體而言都脫不出煙火聲光秀的表演。
這年主題是「牛郎與織女」。

原本心中描繪著美好的場景;好天氣,涼爽的微風,悠閒的心情,邊吃點小東西,邊愜意的欣賞煙火。
到了現場後,好幾項都要打個大叉叉阿!
因為人多到爆炸的關係,買什麼都要大排隊,坐的地方一位難尋,涼爽的微風可能都被人群擋住了...
不過或許這就是台灣味的夏日煙火吧。

6 

浮雜躁熱,等待著花火的人群。
我們坐在坡的最上頭,幸運的旁邊是一隻可愛臘腸,或許是人群太浮動吧,狗兒在其中顯得安穩許多。
感謝老爺那天穿過人群去幫我排隊買了食物,我才不用在30度高溫人海中載浮載沉。

3

隨著天色暗下,煙火瀑布傾洩而下,但是下方的電子螢火蟲更吸引我的目光。
你們有看出來那些光點是什麼嗎?
對,是一支支手機的LCD螢幕。
這年的煙火秀,音樂聽不太清楚,跟煙火施放也不太配合,一結束,人群如潮水般散去。

留下的我們身邊霎時空蕩。
岸邊,撐一支長篙的人來往於兩岸。

4

「 想坐船嗎?」
我點了點頭。
踏上船的瞬間我按下了快門,彼岸的燈火也化成一圈圈美麗的弧線,與船身的晃動同步了....

5  

( 勇者如我,來看煙火只帶了台LOMO相機,底片感光度100,到底想拍出什麼呢XD )

 

羊吃草攝影工作室
E-mail: grazingsheep@hotmail.com.tw
網址:grazingsheep.pixnet.net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zingshee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吃草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